close
感恩的人是真的有福的!!感恩的人是真的有福的!!這篇文章室呼應小祺學姊的文章感恩的人是真的有福的!! 我真的很相信這句話從我看了秘密一書後我開始學會感恩,試著去感謝每一個人感謝我可以在這裡呼吸,感謝我可以往我的興趣發展感謝再我身邊幫助我的每一個人感謝大家都很支持我!!自從開始感謝之後酒店經紀我的好運真的就不斷的來不管是我的興趣,我的工作,很開心能夠幫大家做指甲雖然做到很晚但是我卻甘之如飴雖然白天要上班,晚上才能接指甲禮拜六日也都要接CASE很累,但是真的很開心聽到我的學生說:老師你真的教的好很!!:老師真的很謝謝你!!真的我感動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也有很多人說:Julia酒店經紀你這樣把你的飯碗都教給別人你要賺什麼阿,這樣競爭的人會越來越多耶!!但是我覺得為什麼一定要侷限只能幫客人做指甲如果能讓大家都學會指甲彩繪,不只可以幫自己畫也可以幫朋友畫,大家都能有漂亮的雙手不是很好嗎?我最希望的是大家都有美美的雙手而不只是為了賺錢而做這份工作的!!雖然我不知道我的酒店經紀未來會在哪個地方但是我很感謝現在我所雍有的一切抱持著感恩的心~學姊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我真很感謝你!!努力的人真的會影響想要努力的人我也在努力影響跟我一起努力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18fwrg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